美国科学还远远应有的地位

劳拉·桑德斯|科学新闻|2009年3月14日,

在一个(采访)关于美国科学的状态,拉什·霍尔特(d-NJ)说,他感到不安的是很多人对科学的态度不好。他说,“这种态度反映了最新的经济刺激计划,人们在众议院去 - 国会议员 - 和嘲笑资助科研的概念。他们做到了!”

为了解释为什么他认为,科学是重要的,霍尔特说,

这是从科学,我们得到的是对未来的经济提供生产力和增长的创新,所以它是我们的经济福祉至关重要。这也增加了我们在物质方面的生活质量。但我认为,大多数科学家仍然觉得有一个更高的要求他们做什么,那理解事物是如何工作的本身就是一个结束,它本身就是一个光荣的结束。

立法者在哪里得到他们的科学信息,根据众议员霍尔特:

那么,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不这样做。他们把它从谁是最后一个人参观他们的办公室,谁可能会或可能不知道科学什么...。

我们应该回归到充满活力的技术评估,这是14年前废除现在的办公室。OTA是为他们预见到了未来了[科学]问题一个很好的资源。它的工作非常出色,只是因为它是,我们可以恢复它很好的效果。

关于计划恢复OTA,霍尔特说,“我每年都会重试。我今年再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