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参议员的回忆

在他漫长的公共服务生涯中,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倡导良好的治理,通过他的技术评估办公室持久的支持,证明。

支持创建OTA的立法对1972年3月2日说起,他说:

技术评估是指极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在国会和我们每一个公民的我们这些事项。不管你喜欢与否,科学技术已经成为中央对我们的文明,我们的经济实力,对我们的环境的保护,并为我们的生活质量。

什么公民没有存储在一些电脑存储单元上自己的重要数据?谁不是在深远的停电限电和摆布?有多少公民不受该扼杀我们的城市交通拥堵状况?什么家庭不会哪天依赖于过时的医疗技术,它流行于太多我们的医院?

我们中的哪一个不采取每日与他的食物一些化学添加剂?或者未使用的一些药物,其FDA尚未认证为有效的?谁不呼吸我们的空气污染?还是遗憾在我们的河流和溪流藏污纳垢?

我们生活在人类日益塑造的世界,技术是他用来塑造它的主要工具。

他看好OTA为确保新技术的发展将是一个办法“引导,从而达到对人类最大的利益。”听证会的成绩单可以发现这里在档案中。(上面的报价是从35-36页。)

肯尼迪参议员是OTA的技术评估委员会首任主席,并在整个OTA的整个存在及其董事担任,直至该机构于1995年解散。

近OTA的结束,1995年7月20日,肯尼迪参议员再次谈到了参议院OTA的防御层:

在未来的岁月里,当我们进入21世纪,将有更大的需依靠OTA的技术有关的政策的公正评估。科学及其对公共政策影响的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复杂,而不是更少。技术的核心是美国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生物技术到执法,从农业到教育。这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以限制我们的立法机构来评估和应对国会,政府所面临的科学和技术挑战,和国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