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chine证明对溢油

托马斯Leschine |2010年6月9日

Leschine教授最近谈到了灾难性的漏油事件在墨西哥湾在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能源和环境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

在他的见证,Leschine说的技术预防和应对风险评估和资金不足的不足,纷纷加入到这个问题。Leschine指导海洋事务学院在华盛顿大学环境学院。

分散剂的大量被注入石油柱用很少了解他们对环境的影响,Leschine增加。

在他的证词Leschine指向一个OTA报道说:

1990年,埃克森公司瓦尔迪兹漏油事件后不久,技术评估办公室美国在大会的背景文件的要求编制的,与涂油海应对:溢油应急技术分析。该报告由事件则在威廉王子还没有结束的强烈影响,警告说,未来的泄漏很容易压倒我们有技术。这也提醒我们不能为每一个应急准备。风险永远不会为零。研究发现,行业把重点放在对港口和避风区域小,相对容易控制漏油准备努力,并已超卖可能它有能力以应对重大溢油。主要波及在开放水域有高达的油不超过10%的泄漏,在埃克森公司瓦尔迪兹的情况下6-8%点看到回收率,尽管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的响应。我认为,这幅画今天已经没有多少改变。

该OTA报告发现重大泄漏的相对稀缺是一个主要障碍,持续努力,将产生较高影响力的技术开发计划。好消息,也许,它也发现了这个问题要少需要戏剧性的工程突破,更需要一个良好的简单工程和持续关注的问题。它强调在部署和使用良好的设计和维护,培训的需要,应急设备足够数量和类型的预定位处理真正的大事件,就像现在。该报告侧重于技术可以肯定,也是对决策,物流和培训。软技术,换句话说。

在我看来,OTA的调查结果今天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有效,二十多年过去了。在许多方面,我们准备得更好,但进​​展一直是忽冷忽热,问题关注周期在工作中我的观点。填充工具包,用正确的硬技术和软技术强有力的方针,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