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说是临科学,但是防专业

尼古拉斯·汤普森|纽约人文化台|2012年1月6日

在他的博客,“共和党人与科学:排名的考生,”汤普森评估共和党候选人的科学和技术政策。纽特·金里奇曾排名最高的 - 尽管作为议长,他废除了技术评估办公室,“尼克松的举动让人想起废除科技政策的白宫办公室”,根据汤普森。

布鲁斯·巴特利特还指出,金里奇的矛盾在他N.Y.时报Economix博客“金里奇和国会专长的破坏。”他说,国会的专业工作人员 - 特别是那些有技术专长 - 一直阻碍金里奇先生的“宏伟计划”。依利特“为消除这个问题,金里奇在他的权力拆除国会机构就业人员的知识,培训和经验,知道一个轻率的想法,当他们看到它所做的一切,”。

“除了抽取委员会的预算,”巴特利特补充说,“他还取消了2个真正有用的国会机构,技术评估办公室和咨询委员会的政府间关系。前者带来了高层次的科学专业知识对立法问题,后者给了国家和地方政府在国会讨论的一个重要声音“。金博宝正规网址

罗蕾莱凯利在她的赫芬顿邮报的文章,“阿呆通过设计:美国国会金里奇的切断术和今天的障碍,”提到金里奇的为美国,其“消灭了国会内部的专业知识和分析的共享系统合同。该法案作大会哑 - 故意的。”

得到的脑力损失包括技术评估办公室,民主两党的研究小组,军控与外交政策小组会议,并共同委员会的工作人员。

类似的情绪都回荡在:

政府行政的美联储博客停止活动的机构仍然错过”由Charles S.克拉克;

华盛顿邮报的联邦眼“当国会消灭一个机构从地图”由Ed奥基夫;

关闭一个联邦机构,使国会笨 - 感谢纽特·金里奇”张贴在根据邦克山;和

Econbrowser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让我们杀死所有的beancounters”通过门些·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