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选手推荐OTA

华盛顿邮报,2009年10月30日

《华盛顿邮报》是其赞助商“美国下一个伟大的权威人士比赛。”这篇博文收到了4800条评论,希望能写出比之前更好的评论。该帖子选出了十名参赛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竞赛的获胜者将被雇用写一个每周专栏。

诺贝尔奖获得者、物理学家伯顿·里希特(Burton Richter)进入了最后的十强,他认为国会有必要重建技术评估办公室(Office of Technology Assessment)。他指出,1974年OTA的一份报告,药物生物等效性”,与最近关于医疗费用的讨论有关。他还推荐了他最喜欢的OTA报告之一,ReportsReports“更新我们的能源未来,”讨论了生物燃料的二次来源的潜力。

Richter说,“一个新的OTA不会解决所有的争论,因为主要的技术问题有政治层面,但至少它可以帮助国会为复杂的立法找到一个共同的起点。”金博宝正规网址

凯文的鼓琼斯妈妈新闻请提供专栏的摘要“专家看为那些希望节省一点时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