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轨中央卫生改革

一个健康改革者的在线日记|肯·特里|2008年11月17日

一种博客文章表明美国医疗保健系统能够通过组织供应商,提高质量,改革报销和研究成本效益的提高。

至于成本效益研究,卫生改革者说,“......。有医保不仅要看的检查和治疗的临床疗效,而且在他们的成本效益,一个想法,从美国的政治话语,因为技术评估办公室美国在90年代初的灭亡被放逐“。

您可以检查出从OTA存档保健的成本效益几个优秀的报道:ReportsReports

一种1994年的报告确定卫生技术的工作 - 寻找证据是什么工作的全面更新。第6章,在卫生技术评估联邦角色的历史,可能是当前关注的。

一种1988年的报告对于消费者信息:医疗护理质量,是保健医疗如何可以评估一个伟大的宝库。它结合了一个概念框架,尺寸需要考虑,以及由医生和医院提供医疗服务的质量可能指标的分析。

一种1986年报告支付医生服务:战略医保,勾画出分析,我们如何为健康关怀支付(即使政策背景是过时的)相关的过程。它评估了一些创新的支付方式,例如,捆绑服务成以统一费率支付或由人头服务的更大范围内支付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