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的文件: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于OTA,1974年12月31日,

今天白天的文件(可在这里) is a press release and memo sent to members of the Technology Assessment Board (TAB) on December 31, 1974. Senator Kennedy’s term as Chairman of the TAB was coming to a close and he used this document to “share his thoughts with (the TAB) about what we have accomplished thus far, and what still needs to be done.”

该备忘录继续如下:

国会需要自己的偏见的技术专长来源,OTA是一种制度创新,以满足这一需求。但更不是技术或制度性实验,OTA是在如何使民主制度发挥功效的实验。

这不只是一个国会是否可以利用技术信息和建议事项。关键之处在于国会是否能在公众充分眩光这样做审查,并与在该决定的结果有利害关系的变化公众群体的充分参与。

后来在备忘录参议员肯尼迪提到的主题OTA决定研究:

我们应该 - 如何分配我们的资源能源R&d?

- 如何经济的是太阳能电力的产生?

- 什么是开采近海石油和天然气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影响?的使用深水港?

我们可以 - 如何加强水产业的技术?

我们可以 - 如何加强整个食品技术系统?什么是能源短缺的化肥和粮食生产的影响?

我们 - 如何能保证原料资源的民族充足供应?

- 什么是自动化轨道交通技术,不仅对人员和货物的流动,但在工作中一般的冲击和经济?

我们 - 如何可以使用我们的高科技产品,以加强美国的国际竞争地位?

这份文件是从OTA库的一系列材料的第一。您还可以找到今天的文档这里的OTA库页。定期回来检查,因为我们添加到网站的这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