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的记录:从友好火灾损失可以减少

技术评估办公室,如同任何成功的组织,采用定期进行自我评估,以确保国会得到最有效地利用OTA报告。ReportsReports为了应对来自国会和山工作人员的建议,OTA创建的报告摘要。这二到四页的文件中简单,直接的语言总结的完整报告的要点。今天的文档是那些报告内裤之一,“生活从‘误伤’的惨痛损失可以减少”。它的生命如下:

由美国和它在波斯湾战争的盟友遭受“误伤”死亡的令人不安的事件集中在一个老问题新的关注。美国军队在自己单位射击引起了美国的战争战斗死亡人数的24%。因误伤,或自相残杀损失的比例,显得非常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国际摩擦。该OTA报告,谁在那里:朋友还是敌人?探讨误伤的原因和一些可能在新技术,培训和学说中找到了补救措施。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的1993年OTA报告,“谁在那里:朋友还是敌人?”

更多报告摘要将被张贴在这一页在即将到来的日子。